我這幾天的好轉反應有點讓我痛不欲生

 

這是為什麼呢 這是因為阿 我的小腿肌肉

 

腳關節都在酸痛 而之前被一位同事氣到血管爆裂的地方

 

也在痛 眼球也在痛 幾乎可以說是頭部跟腳部都在痛

 

禮拜二上班的時候幾乎都快走不動了 根本沒辦法繼續上班

 

而且又很想嗜睡 等到下班了 一回到床上就開始睡覺了

 

在家上好像有一點小感冒一直在咳嗽 流鼻水 鼻塞

 

什麼症狀都來了 不過還好的是腳部的痠痛在禮拜二

 

晚上起來的時候就沒了 頭部的疼痛也在隔天解除了

 

我想應該是好轉反應解除了吧 除了小感冒變成大感冒之外

 

目前都很正常了 不過我的右腳踝的關節還是有一點點酸痛

 

不過我還是會持續用VEMMA來保持我的身體健康的

 

 

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:
1.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
2.
仔細看 E-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,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
3.
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,主動聯繫,積極深入了解

 

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^^?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^^!
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!!

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

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!!
機會稍縱即逝~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,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!
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,小藍blue1982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!
(
因為我從來沒有推銷任何的東西...)

SKYPEycsales001    即時通gastn002@hotmail.com

0931-340-266遠傳 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藍blue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